close



化妝包真的是我的命啊!!!
不管是出門玩還是去上學包包裡面一定要有一個化妝包
如果沒帶到化妝包的化整個感覺全身不對勁
就跟女生出門沒穿內衣一樣很怪
有在注意益若翼的人都知道益若翼的化妝包吧!!!!
我也很愛益若翼所以我也買了一個跟她一樣的化妝包
之前都用一些鉛筆盒類的包當化妝包
但現在有了這個就超級無敵方便
大小剛剛好可以放在書包裡不會太大
容量也很大可以放下我的外出家當超讚的




打開來裡面的內容就長這樣
裡面有黑白點點整個就超可愛的~~~
有在用類似這種化妝箱包的人都知道
這種化妝包好處就是有一個專屬放刷具的地方
而且這個化妝包的刷具袋很大可以一次裝兩支刷子
像我這種刷具頗多的人就很適合用這個化妝包~~




刷具部份....
這幾支是M.A.C新的彩妝刷具組
因為新的這種比較短才可以放進我的化妝包裡
而且比較小隻攜帶也比較方便也不會佔空間
第一支是腮紅刷
我覺得用這支刷真的會比較漂亮腮紅的型畫出來也會比較美
第二支是粉底刷
粉底刷真的超好用可以用很久也不容易掉毛超級好用!!!
第三支跟第四支都是眼影刷
眼影刷也很好用可以刷出很漂亮的眼影~~




底妝部份....
第一罐是AC的定妝噴霧
它的噴頭跟一般的不一樣噴出來的霧是散開狀
不像有些都是像水柱直直一團那要分很多地方噴
AC噴出來的霧是可以一次噴全臉的超讚的!!
第二瓶是candy doll的粉底液
超級無敵大堆!!!真的超好用的
遮瑕效果很好也很透薄不會感覺粉很厚
不過缺點就是顏色可選擇的很少
但可以史用的膚色範圍也很廣很推薦!!
第三瓶是candy doll的遮瑕膏
其實粉底液已經很遮瑕了
不過需要更遮瑕就用這支遮瑕膏吧
它的遮瑕度真的是超好不過要先上遮瑕再蓋粉底液
這樣比較不會有膚色不均的問題唷!




密粉部份...
第一罐是candy doll的紫色字蜜粉
紫色的這罐蜜粉沒有亮粉適合打全臉
可以打造霧光肌得感覺!!
如果皮膚本身就很好的朋友們又不想上粉底液
就可以像pop的麻豆一樣輕輕上一層蜜粉就好了
這樣就可以有美美的霧光肌
第二罐是candy doll的粉色字蜜粉
粉色這罐因為裡面有添加亮粉所以不建議打全臉
可以打在臉頰上或是鼻樑跟下巴上
這樣就有打亮的效果唷




打亮.腮紅部份...
打亮是candy doll的NO.5奶油褐
它的打亮顏色超讚的!!
不會過白像白鼻心那樣很可怕
整個很完美的打亮色
左下是candy doll的NO.3蜜桃粉紅
打是拿來修飾過紅的腮紅
有些腮紅的顏色太重的話可以刷一點蜜桃粉紅
它可以綜合腮紅的濃度
一般人如果腮紅太紅會拿蜜粉遮掉
不過密粉遮掉不僅顏色會不好看反而蜜粉撲還會髒掉
所以我都直接拿蜜桃粉紅來綜合過濃的腮紅!!
右下是candy doll的NO.1草莓粉紅
草莓粉紅的顏色超好看回購率第一名!!
每次必買的就是它的腮紅真的超好用顏色也超好看
雖然單擦會過紅不過加上蜜桃粉紅綜合就超美!!!
超級推薦的




眼妝部份...
左邊第一二支都是dolly wink的眼線液筆
真的超好用!!我已經用了5.6支了吧
不管什麼線條都化的出來粗細很好掌控
每一篇文章都會有它出現平常上學也都適用這支畫眼線!!
第三支是Love
Liner 的黑色眼線筆
不容易暈染我都拿來畫在內眼瞼的地方
有時候眼睛痛之類的點眼藥水也不會花掉超讚的
眼影是dolly wink的咖啡色系眼影
這已經是我第二盤了超實用而且顯色度很高!!
可以畫出很美麗的眼影
下面那罐是candy doll的金蔥打亮粉
只要用小刷子沾一沾打亮在眼頭裝感瞬間變的很華麗!!
缺點是有時後沾太多會掉進眼睛裡很痛><
很多人都問我去哪裡買這罐臺灣沒有賣唷!我是請別人代購的




睫毛部份....
dolly wink的粉紅色纖長型跟紫色濃密型
每次幾乎都用這支睫毛膏!!
纖長型真的會超長~~睫毛整個就會變的很纖長
在擦上紫色那罐濃密型就像戴上假睫毛一樣美麗
紫色比較建議擦下睫毛因為它的特殊刷頭拿來刷下睫毛就會根根分明!!
睫毛膠就是用過都說好用幾乎每個人都用的D-UP睫毛膠
真的超黏我身邊的朋友幾乎都適用這罐
不管要黏什麼都可以黏睫毛雙眼皮都很棒!!
最近台隆手創館很像有兩罐才400多很像整個就超省
有時候我會用到快乾的時候就會拿它來黏假卡啊之類的就知道有多黏了吧!!




眉毛部份...
染眉膏右到左dimaond eyebrow二號跟一號
一號偏白金色比較適合頭髮漂到很金顏色的人用
二號偏金黃色這個眉色所有髮色都能通用
像我現在染黑只要塗上這個染眉膏整個就華麗了起來不會那麼暗沉!!
眉筆是BIBO的五號跟六號
BIBO是每個pop麻豆必備的眉筆!!!
六號屬金黃色很少顏色可以做到那麼亮黃的顏色真的超好看
五號屬咖啡色如果覺得六號太黃的時候可以拿這隻來綜合一下
就算平常上學不能畫金眉毛就算單用五號畫也很好看唷




小道具部份...
第一個是大家都有的捲劉海的捲子
有時候劉海塌掉只要捲上去然後做一下其他事再把他放下就有美美的瀏海了><
棉花棒是補妝的時候用有時候一小點地方被弄到就可以用棉花棒補救超方便的
而且有時候耳朵癢也可以拿來挖一下耳朵哈哈
然後修眉刀也是一定必備的有時候會長出眉毛超尷尬的所以就必待修眉刀
只要走在路上照到鏡子覺得不OK馬上修!!!!
最後是雙眼皮貼我現在都開始用一般的剪一半了因為雙眼皮慢慢定型
只要剪一半貼在眼頭部份就能輕易撐出好看的雙眼皮
如果覺得不夠的話再雙眼皮貼上圖一層假睫毛膠讓他更牢固還可以撐起雙眼皮!!


這次介紹的化妝品分享文大家喜歡嗎哈哈
最近我有點忙都無法增文請大家多多見諒
一下學校一下感情很多事情糾纏著我很傷腦經
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雨過天晴
祝大家一切都順利歐!!!

幫我推一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995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