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暑假就快結束了又要染黑了
染黑是每個高中生的夢靨吧
那麼好看的金髮咩咩頭都要毀在那些教官主任手上
我們高中生就是這麼可憐ˊˋ
不過話說回來最近日本也挺多人染黑的!!
像益若翼啊西野加奈啊他們紛紛染黑唷~
所以不要覺得有顏色的頭髮才日系!
現在黑髮也要開始當道摟!!
我也為了開學把美麗的奶茶色染成黑色了@@
但沒關係我今天就要來畫黑髮日系妝容!!

底妝

一樣是用candy doll的粉底液跟蜜粉
最近膚色有變比較白所以我粉底液部份就沒有混RMK了
cady doll的粉底液遮瑕效果就已經很好了所以也沒有用遮瑕膏摟!
最近覺得先刷腮紅在上蜜粉不好
因為蜜粉撲上面都是腮紅的殘留色就會紅紅的~~
所以我現在都是先上蜜粉在刷腮紅!

腮紅也是candy doll的NO.1 草莓粉紅+NO.2 葡萄棉花糖
兩個混色混出來的色很美麗又很自然!!
如果覺得混出來太紅的話再多刷一點葡萄棉花糖
這樣就可以刷出完美的理想色了!!

接著是打亮的部份我是用candy doll的NO.5 奶油褐
我都用手指頭沾取這樣感覺比較好推因為刷子有些刷毛太軟不習慣
不只鼻子要擦連法令紋都要擦喔!!
在鼻翼的地方畫一個C然後再從法令紋的地方畫下來

嘴巴吸起來在法令紋的位置打亮!
這樣法令紋看起來會比較沒那麼深喔~~
這樣底妝就完成摟!!

有沒有感覺皮膚很好而且很清透啊~~

眼妝部份
大家都看到我的水腫又找上身上一篇很多人問要怎麼貼
這篇我就來教一下大家要如何貼雙眼皮吧~

我是用D-UP的雙面黏雙眼皮貼
它任何眼眼皮都能夠撐出美美的雙眼皮唷!!
效果就像假睫毛膠一樣也會像逢雙眼皮一樣自然喔
不會像傳統的雙眼皮貼眼睛閉起來還會反光

把它貼在雙眼皮的理想位置
再把它上面白白的紙撕掉把眼睛張開用Y夾把它渡一度就會有完美的雙眼皮摟

張開來是這樣很自然不會很假喔!!

閉起來也不會反光那些的是不是都很讚呢!!
我平常上課沒化妝素顏的時候也是貼它
因為實在是在自然了
雖然它的單價比較高但是換來的卻是美美的雙眼皮不是很好嗎
而且很像是150入可以用超久的!!
因為它只要黏個一個禮拜雙眼皮就大概會定型了是不是很棒!!
所以我每次一水腫我都是靠它讓我可以美美的~~

先用dolly wink的金色眼影霜用棉花棒沾取
然後再眼頭畫一個ㄑ

像這樣再眼頭畫一個ㄑ
一定要先塗眼影霜因為眼影霜比較有附著力
塗完在畫眼影跟亮粉就比較不會掉粉也比較持久
像我這種學生一定要週會啊幹麻的這樣可以凍比較久哈哈

用dolly Wink的大地色系眼影這次只會用到2號拿來打亮眼頭
因為要講求乾淨又自然所以就沒有用到其他顏色摟~
畫法也是一樣在眼頭剛塗上眼影霜的位置重疊上去
因為加上米白色的眼影會讓眼睛看起來就增添不少華麗感!

最後再用candy doll的眼頭打亮粉
用刷子沾取也是在一樣的位置輕輕刷上
這樣眼頭就會閃閃亮亮的看起來會變更大更加重整個眼睛的華麗感
不會因為太自然而完全黯淡掉反而更提升整個感覺!
這次既然是要自然感所以只貼半節假睫毛
所以一定要刷睫毛膏摟~~~

我是用dolly wink的粉紅色纖長型睫毛膏
真的很好用刷起來就會有很纖長的感覺
而且不用用睫毛梳就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現在很多女生戴假睫毛都不愛刷睫毛膏
但我覺得刷睫毛膏真的很重要
有些假睫毛太稀疏啊之類的刷上睫毛膏就會變的自然又濃密
很多人都說為什麼我貼假睫毛都看起來很假啊之類的
因為沒有刷睫毛膏睫毛就很容易兩層所以看起來當然不自然啦~
這次我只用半截式的假睫毛上下都一樣喔!

上睫毛是dolly wink的眼尾型下睫毛也是同個牌子的整付型下睫毛
這樣剪一半只是因為有一次我從盒子裡拿出來的時候前面全部被我ㄘㄨㄚˋ掉
然後我想說怎麼辦呢不能用了我就突然想到把它剪掉用後面沒受損的的!!
沒想到意外的發現前面刷完在貼上這個超級自然的!!!
下睫毛只要刷前段跟中段後面就貼假睫毛
也是離眼瞼遠一點這樣就可以放大眼睛喔!!
眼妝就這樣完成了~~
來一張眼妝近照吧!

有沒有很自然呢><
這個妝配黑髮就是很美麗又很自然而且也不會突兀是不是啊~~

開學黑髮妝就這樣完成摟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後陸陸續續會有黑髮文章喔畢竟都開學了大家都黑了哈哈
我最近文章的新增速度可能會慢一些因為最近電腦怪怪都很難寫
但我還是會盡力生出文章來喔請大家多多支持

今天是我單身一年紀念日
請大家愛惜身邊的那個他(她)不要動不動就分手
單身的請好好愛惜自己相信這句爛話下一個會更好
我一直覺得是屁話但沒換過怎麼會知道呢是不是哈哈
有情人的請好好珍惜不要總是把分手掛在嘴邊
對自己不好對對方也不好

拜託大家堆一下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995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