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皮膚上的痘痘狂冒
不過沒關係 剛好可以來寫這篇底妝文
這樣素顏跟上妝才有差 比較有說服力

先來讓大家看我最近的皮膚狀況吧

臉頰上長了超多痘痘 然後毛細孔又粗大


嘴邊也有兩顆痘痘 嘴唇很厚 人中又有一些小鬍渣



下巴又有很多的鬍渣 然後脖子顏色跟臉不一樣



第一步驟隔離霜....

隔離霜smashbox透明
這瓶隔離霜有軟化角質撫平細紋的功效
我個人超級愛這支隔離霜很好用
第一次使用有一種尖叫的感覺 因為太好用了

先從臉頰擦起 順著肌膚的紋理 由內往外擦
隔離霜擦好妝會更好上更服貼

連下巴的地方都要擦到
每個部位都擦上之後 再開始上底妝
隔離霜是一定要的步驟 不然皮膚會變很差妝會很難上

第二步驟粉底液....

粉底液candy doll 3號
多好用你看瓶子上的字就知道 都被我用到快沒字了 
這瓶真的很好用 很多彩妝老師也是用這瓶
可以創造出清透薄的妝感 不會看起來粉很厚

把粉底液倒在刷具上面 在塗抹在臉部
現在發現很多日雜的麻豆都是這樣上粉底液
這樣子遮瑕度會更高喔!

先從臉頰部份開始上 由內往外塗抹
臉頰都要均勻塗上 當作第一層的遮瑕
可以在痘痘的地方用刷頭輕輕拍點上
這樣會比較遮瑕

黑眼圈的地方也要均勻塗上 這樣就會有遮黑眼圈的效果
這樣眼睛會看起來更亮更好看
如果有戴假睫毛那些的話會讓睫毛看起來跟清楚

連脖子的地方都要上到 不然會有色差
粉底液塗好臉上的每個地方 連小地方都不能疏忽
這樣才是超完美底妝!!!!!!!
粉底液的部分完成

第三步驟遮瑕膏....

遮瑕膏candy doll 2號
這支遮瑕高是我用過最遮瑕最好用的遮瑕膏
遮瑕程度真的很厲害 連男生的鬍渣都徹底遮掉!!
更不用說那些惱人的痘痘跟黑眼圈了

在臉部有痘痘黑斑鬍渣的地方塗上遮瑕膏
這支遮瑕膏有個很棒的設計 就是頭是唇蜜的頭
只要把它打開 然後在要遮瑕的部位點上

有些人的嘴唇很厚 用遮瑕膏在多出來的地方塗上
中間盡量少上只要遮兩側 這樣嘴巴看起來會很嘟
這樣嘴唇就會有一種自然的嘟嘟感

下巴部分的鬍渣也要塗上遮瑕膏
用遮瑕膏頭的地方在有鬍渣的地方畫一圈
這招是我男生朋友想出來的絕招
有些男生鬍渣長的很快 明明出門才剃過沒多久又長
這時候就可以用遮瑕膏遮鬍渣!!!

用刷具在塗上遮瑕膏的部份輕拍 把遮瑕膏輕拍開
在臉頰上輕輕拍散就可以遮掉痘痘了

用刷子把剛上在唇邊的遮瑕膏塗抹開來
這就一定要用刷子了 不然海綿太大塊很難推
均勻塗上到遮瑕膏融入膚色為止


下巴鬍渣的部份也用刷具輕拍開來
把臉上的遮瑕膏都均勻塗開 就完成遮瑕的部份
遮瑕膏不要上太厚也不要上太薄
太厚會感覺一塊一塊 太薄會毫無遮瑕力 適中就好

第四步驟蜜粉....

蜜粉candy doll舊款蜜粉
舊款沒有亮粉比較適合男生女生使用
新款有亮粉只能上局部所以不推薦
candy doll的蜜粉很強大 所有日雜翻開蜜粉幾乎都是它
只要薄薄一層就能打造陶瓷娃娃肌
而且不會結塊卡粉都不會 還會隱形毛細孔
這是我用最久的蜜粉了

沾取少許的蜜粉輕拍在臉上 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
鼻翼的部份也要輕上過 這樣不會有色差

脖子剛也上了粉底液 所以要用蜜粉來定妝
蜜粉上完所有地方就完成了
這步驟很重要因為可以定妝 而且上完粉底液又用遮瑕膏
有時候會膚色不均 再用蜜粉蓋一下就不會怪了

第五步驟腮紅....

腮紅candy doll NO.3蜜桃粉紅
NO.3顏色很自然很好看
平常不能化濃妝的學生或想走自然風都適合
顏色很顯色 很像是自己皮膚透出來的自然腮紅

微笑在笑起來臉頰鼓鼓的地方擦上腮紅
薄薄一層就能看起來很有氣色
如果遮瑕完皮膚上還有一點紅紅的就可以用腮紅蓋掉
這招是我一個女生朋友教我的
看起來不僅有氣色痘痘真的會消失!!
上完腮紅整個底妝就完成摟


臉頰上的痘痘都遮掉了毛細孔也不見了


嘴唇上的痘痘也遮掉了 厚嘴唇也變薄變嘟 鬍渣也遮掉了


全臉沒有色差也沒有結塊 很清透很自然
雖然五步驟很多又很繁複 但只要仔細上就會看起來很完美
不要做個懶人要努力做個美人 大家一起努力吧

慢慢發現自己的文章開始有人會常看
有人還跟我說天天看著我的網誌等我增文
開始有人支持我真的很開心很謝謝大家
最近會開始很認真的寫文章了請大家支持我摟

這篇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以後我也會來分享一些個人妝容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我寫的東西喔
看完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995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