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增這篇文章一切的一切只是因為小草說我笑起來像西川瑞希
而且我自己也很喜歡西川瑞希所以就新增了一偏西川瑞希的妝文!

西川瑞希拍照時總是露出甜甜的笑容可愛死了我真的很愛她><


這笑容超讚的吧~~~愛死她了

她的妝容比較是高中生的妝容
底妝粉很少但腮紅要很重!
上下睫毛都是毛束感很重的款式

底妝部份

粉底液是用candy doll的真的很好用而且遮瑕力很強
因為candy doll的設計者有些不良習慣所以他們家的東西都超遮!!
這次粉底部份就沒有把candy跟RMK兩個混色了
因為腮紅會很重所以比較不需要強調無敵好的清透皮膚

腮紅也換成Diamond Blush的珊瑚紅
因為西川瑞希的腮紅比較偏珊瑚色所以我選這個牌的腮紅
這個腮紅很自然也很顯色超級好看的><
最後上完腮紅之後就用蜜粉定妝
蜜粉還是一樣是candy doll的因為真的很好用~

眼妝部份

眼線筆我是用candy doll的桃紅色新款眼線液筆
有沒有發現我都是用眼線液筆畫上眼線!
因為我比較習慣用眼線液筆勾出來的線條跟粗細度都很好
其他的那些眼線類我比較不會用感覺手感就很不對哈哈
一樣先畫內眼線再畫一點點的外眼線
眼線往下勾上來大概畫到眉毛對下來的位置

下眼線是用candy doll的咖啡色眼線筆
畫的時候要畫離下睫毛出來一點才會有水滴狀的眼睛
西川瑞希都會這樣先用咖啡色眼線筆畫過在用眼影暈染
先畫過咖啡色眼現在用眼影暈染會比較顯色

眼影是dolly wink的大地色系眼影從左到右1.2.3.4
西川瑞希的妝只要用到2跟3
先用3打整個上眼皮

用細的那頭沾取3從眼尾畫到眼中
把剛剛用咖啡色眼線筆畫過的地方再用咖啡色眼影暈染一次
這樣咖啡色眼線筆畫的線條就不會那麼的死硬比較柔和

再用另外一頭沾取2從眼頭畫到眼中
用米色打亮眼頭不會像白色的很像眼屎會比較自然
畫到眼中的時候再用剛剛沾取3號的那面暈染一下
暈染過的眼影就不會有很明顯的兩個色塊!

popteen現在很多人都又開始在瞳孔下方畫上黑色眼線
這樣可以放大瞳孔的感覺讓瞳孔感覺更水汪汪
畫的時候要斟酌不要畫太後面也不要畫太前面
最好是用眼線膠畫因為眼線膠比較防水比較不會掉
因為那個地方很容易會濕掉如果用眼線液筆比較容易花掉
眼線跟眼影部份就這樣完成摟~

假睫毛部份

上睫毛是D.U.P小惡魔902+益若翼眼尾型
假睫毛貼法跟上次說的一樣眼頭眼中翹眼尾垂
下睫毛我是用Diamond lash的淡粉紅下睫毛這比益若翼的好一點
因為益若翼的是剪一撮一撮光對那個位置就快抓狂= = 
所以我比較推薦這款而且比益若翼的毛束感還要更好!!
這次不刷睫毛膏因為我強調的都是一束一束的假睫毛了所以就不用刷
如果刷了睫毛膏就不是我想要畫出的那種裝感了
但如果想要下睫毛看起來更濃密一點的人也是可以刷再帶也會很好看喔
下睫毛要黏離內眼瞼遠一點這樣才會有水滴的效果
從眼尾貼到眼中這樣比較好定型也比較好貼跟順手!!

就這樣西川瑞希妝完成


幫我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995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