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有沒有很成熟的感覺
這次兔兔想要來大變身一下
走一下成熟姐姐風的彩妝
這次是跟娃娃一起寫 有一點姐妹妝
我們本來都是走比較可愛風的
這次想要來走不一樣的風格
所以就來挑戰VIVI成熟姐姐系的彩妝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妝容的方向


有在看VIVI雜誌的女孩都知道這位麻豆吧
這次的方向是走比較像莎羅的風格
美麗的小臉加上深遂雙眼跟立體的五官

底妝....

粉餅 RMK 102號
有在發摟JP 粉絲團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最近大愛RMK粉餅 遮瑕度很好 清透度也很高
很適合自然妝容的人使用 是我的新歡喔!!!

M.A.C 修容餅

每次看VIVI雜誌每個麻豆都是小臉又挺鼻的所以一定要修容搂
修容之前也教過了就在臉你覺得多出來的地方打上陰影

在鼻樑兩側打上陰影 這樣就可以創造出高挺的鼻子
從眉頭的位置往下畫 就會有自然的鼻影

打亮餅 dimaond beauty
這款的顏色比candy doll更亮一點 擦起來鼻子會顯的更高挺
dimaond beauty新出的打亮餅顏色很漂亮很推薦

用手沾取擦在鼻樑的地方 就可以讓鼻子更加高挺
因為VIVI雜誌都是混血麻豆居多 所以他們五官都很美
如果鼻子挺度不滿意的 可以試試化鼻影喔
不過切記鼻影不要畫太黑會變歌仔戲
打亮也不要太白打太多不會更挺只會變白鼻心

腮紅 M.A.C 橘紅色
他們家的橘色腮紅很漂亮帶一點紅色的感覺
不會像有些腮紅只是死橘色那種很不好看 
帶有一點橘紅色的腮紅最適合成熟妝容了

腮紅從髮際線畫到眼睛中間就好
這樣臉看起來會變的比較小 有自然小臉感
利用修容打造出混血兒的五官 讓臉更立體
五官變立體臉就會變小

眼妝....

眼線液筆 dolly wink
用眼線液筆畫一個基本的內眼線 眼尾稍微勾出來就好 
這次的妝比較強調眼影眼線就不用化的很明顯 
如果眼線太粗的話就會搶掉眼影了 所以只會內眼線

眼影 YSL 大地色盤
我個人是大地色系控 很多牌的大地色系我都買
YSL的大地色很美麗 有亮粉又很顯色
之前看到西川瑞希也有用這盤 整個讓我超生火

用2塗在眼窩的位置 打亮眼窩
先打一個基底 在上眼影看起來比較好看
 
用5畫在眼線的位置
深咖啡色的眼線看起來更好看
可以讓眼睛看起來自然的變大
比用黑色眼線筆好而且也比較自然

再用眼影棒把5的顏色在眼窩的位置往前暈染
這樣可以雍有混血兒的深遂眼窩 雙眼皮也會看起來比較深
眼窩不深的人可以用這招創造出 深遂眼窩
利用這招讓自己也變成假混血的效果

用5畫下眼影從眼尾到眼中的位置 
利用深咖啡色的眼影畫在下眼皮創造自然眼線效果
如果用黑色眼線筆化的話就會看起來過利 不好看
用咖啡色眼影暈染就會讓眼睛變大 看起來才不會太利

睫毛膏 NARS 纖長 
把上下睫毛都刷一下就好 
因為我本身就沒有眼窩 所以戴上假睫毛會蓋住眼影
所以我只有用睫毛膏刷一下 強調深邃的眼窩還有眼影
如果太厚重的假睫毛反而對眼窩不深的人來說不好
遠遠看眼睛會黑黑一團的就不能強調眼影
所以這次沒有戴上假睫毛 只有用纖長型睫毛膏刷過

眉筆 BIBO
眉毛強調眉峰 然後眉尾畫長 
讓眼神看起來更利更有神少不了眉毛
可以強調眼神讓整體更加分

染眉膏 dolly wink NO.1
讓前面的眉毛跟後面用眉筆畫的顏色一樣
就上染眉膏讓整體看起來更好看
眉毛畫好了整個妝容就完成了喔




大家會喜歡這種風格的彩妝嗎?
這次我跟娃娃一起連線寫妝文買一送一
之後也會聯手推出不一樣的妝文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次的妝真的很不習慣沒有雙眼皮貼跟假睫毛><
不過這種妝也是很美很適合成熟系姐姐唷
大家可以多給我一些意見讓我多多改變
娃娃的文
http://www.wretch.cc/blog/bambi1004/16710611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已經一個月沒寫文章了吧= =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遺忘我
之後也會嘗試更多不同的妝容希望大家會喜歡
不知不覺就四月了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真的過好快喔~~~~~((歲月催人老啊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995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