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跟娃娃又要來仿妝啦~這次要仿BY2最新專輯90鬧NOW的封面
他們的妝是有點復古的感覺 很飛的眼尾加上亮色的眼線
我跟娃娃挑戰雙胞胎! 真的是很艱難的挑戰
兩個長的超不像又沒有血緣關係根本不可能會像啊((翻桌
所以各位不要太苛求我們只是仿"妝"不是仿長相
如果要我們長的一模一樣不如送我們去整形好了
身材更不用說一個172一個148 連拍合照娃娃都要墊椅子了
可是這次就仿妝好不好不要為難了吼~



這對雙胞胎長的漂亮又會跳舞唱歌又好聽
我從以前他們剛出道我很像才國中就迷到現在
每張專輯都讓人很驚豔一直不停長大舞蹈也越來越厲害
他們很多歌都是KTV必點的 每次去都一定要唱
話不多說要來開始仿妝喔~~

底妝....

粉底液 歌劇魅影
因為他們皮膚很好又很白 所以我用歌劇魅影的粉底液
遮瑕度很好清透度也很好 不會感覺底妝很粉感很厚重
最近的大愛新歡


M.A.C 修容餅
因為他們的臉實在小到很X杯 所以只好出動修容餅
用刷具沾取只要你覺得你的臉哪裡是多出來的就把它刷上去
我的臉真的很大 所以就需要塗超多的 我的修容餅都已經見底了
應該是我用到最最最凹的商品


眉粉餅 KATE 
他們的鼻子也有畫上鼻影變很挺 所以我也要來畫鼻影
變的跟他們一樣雍有很挺很挺的鼻子
雖然是眉粉但很多然都把它拿來當鼻影刷
顏色真的很好看很自然 不會太深不會太淺
深淺還可以自己調和真的是很棒
我都是把1.2用刷具混色 最適合我的膚色

用刷具沾取 從眉頭到鼻翼部份塗上
這樣鼻翼看起來會變小 鼻子看起來會更挺更好看


打亮餅 candy doll 奶油褐
在山根的地方塗上 讓鼻子變的更高挺
讓五官看起來跟他們兩個一樣立體 


腮紅 NARS
他們的腮紅都桃紅桃紅比較偏自然甜美系
桃紅色的腮紅創造出一種復古甜美感
NARS這款腮紅顏色很好看也很顯色 
上面又有亮粉可以讓臉看起來更亮眼

顴骨的位置畫到眼中的位置
這樣臉看起來會比較小 臉看起來會更立體
因為他們臉真的很小 應該跟巴掌一樣大而已吧
所以底妝需要一直強調"臉小"還有"五官立體"
這樣才能跟BY2一樣雍有好看的臉蛋

眼妝....

眼線液筆 dolly wink
他們的眼線都超級飛~ 所以我也要來飛一下
在眼尾的位置往上畫 像韓星妝容一樣飛飛的眼線
這樣才會有復古的感覺 很像復古海報一樣


眼影 KATE 
用最邊邊框起來的深黑藍眼影當下眼線畫
這樣不會很死黑的感覺會多份柔和感

在眼尾三角地帶用眼影畫到眼中
這樣眼睛會拉大也會變的更有神


用綠色眼線筆在眼尾眼線的上面畫上
要比剛剛畫的眼線還要再超出一點點
可以畫的更上揚 讓眼神變的更媚更復古


假睫毛上 dimaond lash 綠色
他們的睫毛也是很濃密型的所以我就要來把兩副黏在一起
打造像他們的濃密睫毛洋娃娃眼睛

雖然都要飛揚 不過還是要把眼尾往下拉一點
這樣才可以看到剛剛畫的綠色眼線


假睫毛下 dolly wink NO.6
這真的是萬年不敗款 只要是誇張的妝容都會用它
他們也是用這款下睫毛 呈現洋娃娃的感覺


眉筆 BIBO 深咖啡
他們是偏韓系自然粗粗眉 所以我也把眉毛畫粗了
強調出眉峰的地方 跟眉毛粗粗感
畫完眉毛整個妝容就完成了喔!


非常不像的完妝照 不要打我~~我自己也知道不像
真的只是覺得好玩才模仿看看摟~
各位BY2粉絲不要介意吼

放上一張我跟娃娃的合照

我們兩個已經花了很多工夫努力要很像了
都快要被榨乾的感覺根本很不像不過還是盡力了
兩個根本不像的人畫到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所以不要覺得怎樣好不好~~

我自己也是BY2的粉絲對於很多人說他們整形之類的
我只想對你們說你們去吃屎吧
像我們完全不像的都可以畫出跟自己不一樣的五官
他們也只是改變化妝技巧沒必要說他們整型吧
某些人就是這樣 忌妒他們會唱歌會跳舞長的又漂亮
自己沒實力沒長相有不會努力 還在那邊批評 是腦殘嗎?
而且從未成年到成年誰不會變?我就不相信你從小到大都長一樣
這樣也太可怕了吧 都可以去參加美魔女 帥魔男了@@

娃娃的MIKO仿妝教學
http://www.wretch.cc/blog/bambi1004/16712975

希望這次的仿妝大家會接受會喜歡了喔 
記得看完幫我推推+回應愛你們唷

小隻人妻變身青春少女
得獎人24樓 chiichiy 
麻煩留下聯絡電話收件地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995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