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很韓妞的感覺啊>///<
最近好愛這種很自然很自然的妝容
沒有假睫毛雖然很不習慣不過還滿舒服的
簡單的BB霜刷刷睫毛膏也可以很漂亮喔
韓妞都這樣簡簡單單就搞定了
所以今天我要來畫這種妝容

底妝....

BB霜 CITYCOLOR 水凍感  水珍珠BB霜
這支BB霜具有保濕.抗皺.預防老化 潤色 遮瑕 隔離等效果
很推薦給有細紋或者皮膚過乾的人使用

用手沾取這罐當底先擦 先第一層潤色

BB霜 CITYCOLOR 水凍感 淨荳BB霜
這個具有收斂 舒緩 修護 潤色 遮瑕 隔離等效果
用在局部遮瑕 可以然的遮蓋掉痘痘跟黑眼圈等瑕疵

在需要遮瑕的地方局部點上 可以達到完美的遮瑕效果
用一樣顏色的BB雙來遮瑕 可以達到超輕透的底妝

蜜粉餅 CITYCOLOR瞬間光采 十杯水蜜粉餅  
聽起來就很厲害 十杯水就一整個很厲害的感覺
用蜜粉輕拍上讓肌膚變成霧光肌的感覺

用內附的粉撲沾取一點點蜜粉 輕拍在臉上即可
這樣就可達到自然裸妝的效果 
沒有使用腮紅 讓皮膚呈現自然清透感

眼妝....

用眼線液筆在眼頭小小的開眼頭 中段畫上內眼線 
眼尾往下畫出一點點就好 自然的無辜眼感覺
畫出一個自然的眼線 讓眼睛偷偷的放大

CITYCOLOR 瞬間光采 眉眼彩盤 粉嫩棕
真是太貼心了 一盤裡面有眼影又有眉粉整個很讚
眼影棒還是雙頭的 一頭眼影棒 一頭眉粉刷
顏色也很好看 是平民款的顏色
因為是自然妝 所以使用大色系的眼影盤
咖啡色可以增加自然的感覺

用2塗在整個眼窩的位置 做打亮眼窩的動作

再用3再雙眼皮摺痕之內畫上 一種自然眼線的感覺

再把1從眼頭塗到眼中 臥蠶的位置 做一個打亮臥蠶的基底
韓國人都很注重臥蠶 之前小小研究一下韓系美女
每個都是雍有大大顆的臥蠶 所以我也要來做出一個假的臥蠶

用眉刷的那一頭沾取5 在臥蠶下方畫上陰影
這樣會使臥蠶看起來更大顆 更無辜的感覺

用3在眼尾的地方塗上 把剛剛的眼線連接 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用睫毛夾稍微夾一下 讓睫毛變的翹翹的再使用睫毛膏

睫毛膏 CITYCOLOR 瞬間光采 就是假睫毛
名稱整個很生火 就是假睫毛根本就很強大的感覺
只要輕輕刷上睫毛膏 就能展現自然的感覺
 建議使用刷頭是梳子狀的纖長型睫毛膏 
這樣才能呈現出自然大眼的效果
濃密型的就會讓妝感變濃 就不自然了

再上睫毛的地方從根部用z字型的往上刷
根部有一點結塊就把它刷開 讓睫毛更自然根根分明
刷頭是梳子狀的就有這個好處 可以輕鬆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下睫毛就不用刷了 這樣能強調剛剛畫的臥蠶 

再利用剛剛眼影盤裡的4眉粉畫眉毛
把眉毛畫粗粗的就像沒修過的自然眉型
因為我髮色很淺所以用4來畫來搭配髮色 
如果髮色深的就可以用5來搭配

妝容完成

超級自然的底妝 配上眼妝是不是很好看啊!
上學或是一般上班族都可以畫這樣出門
看起來簡簡單單但增添了不少的美麗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文章 記得幫我推推+回應唷
以上商品購自 86小舖


最近電腦真的壞的很離譜 都很少增文真的很抱歉
上次的文章還是很多朋友借我電腦又幫我改照片等等...
才大家一起合力完成了的文章 真的辛苦朋友們了
今天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得到一台新的筆電了 
以後可以繼續為大家增你們喜歡的文章了
希望你們各位以後可以繼續支持我  
你們的支持跟回應就是我的動力 愛你們啊




超可愛!搞怪少女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仿妝

得獎者是
syuan5901
請留下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謝謝

小禮物方式 推推+讚+回應下一個就有可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995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