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辣辣的紅唇搭配上俐落帥氣的眼妝 有沒有很美呀
紅色脣膏真的是所有女人必有的一支唇膏
應該說是從小就被媽媽影響對紅色口紅有個憧憬
小時候看媽媽去重要場合都會搭配紅色的口紅
穿上簡單的黑色洋裝加上紅色口紅 就整個很高雅
也造就我現在有收集紅色脣膏的愛好
總覺得只要是美麗高雅的女人都會擦上美麗的紅色脣膏
很多好萊鎢明星也是簡單的眼妝搭配上紅色脣膏
就去走紅地毯或去參加各種重要的場合
這次我要來分享我紅色唇膏的小收藏唷

護唇膏....

護唇膏 DHCXDaicy
說真的DHC的東西我還是第一次使用
只是因為他們跟迪士尼合作的商品整個燒到我
但用了之後發現真的很好用很厲害!!
就開始喜歡上使用他們家的卸妝跟護唇膏等產品

用棉花棒沾取護唇膏 橫向的塗上 

再把棉花棒立著 在脣紋的地方一點一點填上 
這樣可以讓萬年唇紋通通消失 讓嘴唇更加完美

脣膏....

M.A.C  紅色
他們家的脣膏比較偏乾 但顏色很很顯色而且很多種
各式各樣的脣膏顏色他們家幾乎都可以找的到
可以因應各種膚色 各種年紀 各種彩妝等需求
日本的櫻花妹也都是幾乎每個人都有一支

脣膏擦的方式就像平常擦的方法一樣沒什麼訣竅
不過如果想讓嘴唇豐厚一點的人 可以用唇線筆在嘴唇外圍描邊
這樣一來嘴唇看起來就會變的比較豐厚 性感

擦上就像這樣 比較帶一點桃紅的紅色 可以搭配唇蜜 會更亮眼
簡單的上個眼妝配上這支唇膏就很完美
有點偏乾 但是還是很漂亮很好看


CHANEL  NO.19脣膏
首圖的紅色嘴唇就是用這支唇膏畫的
CHANEL唇膏也是屬於經典款的一隻
包裝外型也很高雅時尚的感覺 低調奢華的一支唇膏
黑色配白色加上他的LOGO真的是很燒人
只要淡淡的裝配上這支口紅就很完美
連娃娃也都有入手這隻紅色脣膏 真的是威力太強了

顏色偏橘色的紅 
會給人一種很亮麗又很有活力的感覺
偏橘的紅色 可以讓整個氣質都高雅起來
看起來更優雅美麗 讓人整個都很有氣質


YSL  NO.111
他們家的商品都很厲害 我之前大推的眼影也是YSL
連日本的女孩也是一樣瘋狂的喜歡他們家的彩妝品
包裝都偏高調華麗以金色為整個基底 蓋子上加上經典LOGO
最近聽說YSL的LOGO要改掉了 變別的
我跟娃娃都覺得新LOGO很醜很不好看變的很奇怪
所以我們決定改天要一起衝去狂買!!!

顏色是超美的正紅色 
完全沒有偏向其他顏色 就是正紅色
櫃姐也說他們家的紅色脣膏是最經典的一支
想收藏紅色脣膏的女孩一定不能少這一支
質地很水潤擦會讓嘴巴有很水潤的感覺


Dior  NO.743
之前電視廣告就是一個模特兒 選了很多衣服鞋子
最後全身卻穿黑色的隨性的衣服
一擦上唇膏戴上墨鏡 就直接出門了
用這一支唇膏HOLD住全場的感覺
包裝也是走低調路線 寶石藍的顏色加上格紋的設計
蓋子上方還有CD的字樣 整個就很高貴的感覺

顏色篇紫的深紅色 
真的跟廣告一樣 只要擦上唇膏就可以使整個人變完美
就算淡淡簡單的眼妝配上紅色脣膏就會變的高雅



NARS 特霧脣膏 Vesuvio
包裝是比較偏簡單的 他們家的霧感材質
上面印有他們家的LOGO 簡單卻有高貴的感覺
他們家的各項產品都很棒 腮紅修容眼影
我通通都有入手 尤其是腮紅跟眼影 也是燒死很多人
連日本妹通通也都不放過 從很久以前就很常出現在雜誌上
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唇蜜整個很驚豔 實在太棒了
後來又買脣膏 真的覺得實在是讓我五體投地

這支唇膏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超完美脣膏
之前有一陣子流行霧面的脣膏 很多人都會在唇上蓋蜜粉
可是說真的不會用的人一蓋就會蓋出一堆千年唇紋
因為密粉吸了水分會讓嘴巴看起來很乾燥
現在只需要這一隻就能完成夢想中的霧面紅唇
加上我其實非常討厭上唇膏 我覺得非常無敵不舒服
就連護唇膏都足以讓我發飆 不是特殊需要我根本不會上
但這支唇膏沒有感覺到 有一次我塗著竟然忘記我嘴巴上還有唇膏
就這樣睡著了 後來才想到我忘了卸掉 你就知道有多舒服了!!


脣蜜....

candy doll 新款紅色唇蜜
包裝是最他們家最經典的條紋包裝
之前的脣膏跟唇蜜也都是這款外殼
非常少女的感覺就是candy doll的特色
新款主打水潤感 即使布上唇膏也能很顯色
不像是舊款顏色比較但需要脣膏加持
新款的也偏成熟系的顏色 比較不是粉嫩色系的顏色

用點的先把唇蜜點在嘴唇上 上下唇都一樣先用點的

再把剛剛點上去的唇蜜推開 這樣顏色會更豐厚更好看

有點偏橘色的紅
在唇上就是比較偏自然的紅色 很適合白皮膚的女孩使用
就算是化日系妝容這隻也會很適合 整個妝容
就算畫上華麗的盛裝也很適合擦上這支唇蜜


NARS 絕世豐唇蜜 413 Bleecker
跟唇膏的包裝一樣簡單確時尚的包裝
他們家的唇蜜真的是好用到我要瘋了 
擦上去嘴唇立刻變的很水潤豐厚的感覺
唇紋也會立刻消失 就像是假的嘴唇一樣亮麗
是我用到現在覺得最棒的一支唇蜜

這隻顏色非常飽和 又很顯色 所以只需要塗上即可

顏色就是正紅的顏色 
而且有擦上去有彷彿豐唇般的效果 讓嘴巴嘟嘟的
嘴唇立刻變成水晶玻璃的感覺 整個超晶瑩透亮
唇紋也幾乎都消失了 是我覺得最讚的唇蜜
整個變的很像玻璃球一樣的淨透

唇釉....

YSL 唇釉 NO.11
包裝就跟唇膏一樣是華麗的金色蓋子配上LOGO
底下他配黑色瓶身 包裝第一名真的是YSL!!
看到很多POP麻豆 都用他們家的唇蜜也很燒到我
下次跟娃娃去血拚就也來買一隻他們家的唇蜜呵呵
 
因為唇釉質地比較偏水所以用的時候要再瓶蓋邊緣弄掉一點水
不然擦上去很容易掉到嘴唇外面就會變的髒髒的

顏色也是偏一點桃紅的紅色
整個很水很舒服 擦上去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嘴唇的光澤度跟水潤感立即提申一百倍
如果不喜歡唇膏的感覺也換看看可以使用唇釉


紅色脣膏適合很多不同種的成熟系妝容
很多妝容都可以稱的起紅色脣膏 可以很多元
簡單的妝容 豔麗的妝容 帥氣的妝容都可以搭配紅色脣膏
以下我也整理出我以前的妝文可以搭配紅色脣膏

超殺帥氣韓妞妝

自然系韓妞妝

vivi成熟系妝容

呵呵呵最近都發比較成熟的妝容大家還喜歡嗎
有人說想看日系的妝了 呵呵
好啦好啦好啦下一篇真的下一篇真的會寫日系妝
拜託各位不要再生氣了啦
最近開始提高發文量了唷 各位女孩也可以常看了
一個月都沒上首頁了嗚嗚嗚 是我不夠認真ㄇ
我要來認真的寫文章了 大家要多多支持唷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推按讚加回應唷

小禮物得獎方式 推推+按讚+回應 就可以

上一篇
TaeTiSeo Twinkle Twinkle 閃亮亮連線仿妝 ♥ ((小禮物 

小禮物得主

燈燈燈s7131652

請留下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995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