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很適合春天美美的唇彩啦
平常化妝我很少擦脣膏唇蜜 因為我唇膏的感覺
但每次看到漂亮的唇彩 還是會忍不住買一堆
我之前有分享過所有蒐集的紅色脣膏
這次拿出一小部分平常會使用到的美美唇膏
紅唇可能沒有很常使用 但這次的是介紹實用色唷!
我特別挑出最美最適合春天的14種脣膏唇蜜來跟大家分享

唇膏....

由左到右
NARS BOLERO
M.A.C ELEGANT ACCENT
M.A.C CORLA BLISS
YSL 08
YSL 13
Lime Crime COSMOPOP
Lime Crime COUNTESSA FLOURESCENT

 
唇膏沒有什麼特殊的畫法 只需延嘴唇畫即可
如果是嘴唇比較薄的女生可以用純刷沾口紅畫
嘴唇太厚想變薄的就在唇邊擦上遮瑕就可以了


NARS BOLERO 
這款是偏比較螢光橘紅色的脣膏
是霧面的但有點乾 可以搭配護唇膏使用
很韓系的顏色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隻的顏色
很適合皮膚比較偏白的女生使用的顏色

M.A.C ELEGANT ACCENT
這款顏色比較桃紅帶點橘的顏色 
這個脣膏可以改善唇色黯沉偏深的嘴唇
新款的比較沒有這麼乾 可以不需要護唇膏
如果嘴唇偏乾的還是需要護唇膏滋潤一下
任何膚色的人都非常適合使用唷!

M.A.C CORLA BLISS
這款是比較偏自然粉嫩橘的顏色
這是舊款的所以比較偏乾 一定要先擦護唇膏
顏色也是相當自然 喜歡自然唇色的非常適合
是屬於所有膚色都適合的唇膏唷!

YSL 08
這款顏色是比較粉嫩的粉紅色
也是很多popteen麻豆很愛使用的色系
有點病態病態的粉嫩粉紅色
如果覺得嘴唇太紅想蓋掉 就很推薦這支
適合白皮膚的人使用 黑皮膚就不推薦 會顯黑

YSL 13
這款偏黺嫩粉嫩的桃紅色
這支也是一隻屬於自然唇色的唇膏
是新款的 超級水潤 不需要護唇膏就會水水亮亮的
不過嘴唇偏乾的女生還是要先擦護唇膏唷!
嘴唇暗沉的也很適合 適合所有膚色的女生

Lime Crime COSMOPOP
這隻就是屬於粉嫩橘色的顏色
顏色超級特別 是我第一隻超級無敵橘的唇膏
粉嫩粉嫩的橘色讓膚色看起來變得比較白皙
而且包裝超級夢幻是一隻獨角獸
適合所有膚色的女生使用 不會很突兀也不會顯黑

Lime Crime COUNTESSA FLOURESCENT
這款顏色是完全螢光桃紅色
這也是很特別的顏色 如果有趴體超適合擦這支唇膏
跟妮琪米娜一樣的超級桃紅色脣膏
我自己也非常的喜歡這支唇膏的顏色
包裝也跟上義肢一樣是超級夢幻的獨角獸
這就很適合所有膚色的女生使用

唇蜜....

BURBERRY NO.06
NARS 粉紅色唇蜜
CANDY DOLL 果漾櫻桃
YSL 40
YSL 10
CITY COLOR 02蜜草莓
CITY COLOR 03水晶唇蜜


唇蜜要從嘴唇外面慢慢往內擦即可
沒有什麼特別要注意或是特別的方式
嘴唇薄厚的擦法都一樣 直接擦上去就可以了


BURBERRY NO.06
這隻偏深橘紅的顏色
是我第一隻買的BURBERRY的唇蜜
擦起來有一種非常水嫩的ㄉㄨㄞㄉㄨㄞ感
也是屬於自然色的顏色 可以不用擦脣膏直接擦唇蜜
而且不會很黏很黏不舒服的感覺 非常喜歡
適合所有膚色的女生

NARS 粉紅色唇蜜
這款是超級粉嫩帶點紫的粉紅色
這隻真的是超級無敵威 一擦上去唇紋馬上消失
嘴唇立刻變成玻璃珠的感覺 超級光亮水潤
但缺點就是有一點太黏 不喜歡很黏的就不適合
適合白色皮膚的女生使用 黑色皮膚會顯黑

CANDY DOLL 果漾櫻桃
這款偏橘桃紅色的顏色
這算是後來改良過的版本 比較沒那麼黏
最一開始的那隻超級無敵黏 我很不喜歡
可是後來改良就變得比較水潤 沒有那麼的黏
我就變得開始喜歡他們家的唇蜜了
聽說最新款的更沒有那麼黏 害我超級想要買的
可惜台灣還沒有開始賣 好想要趕快買到唷><
適合所有膚色的女生使用 黑色皮膚的不會顯黑

YSL 40
這款是偏比較桃紅色的顏色
這隻就是西川瑞希之前使用過的顏色
很像在日本也是很受歡迎的顏色支一
內含金聰 會使嘴巴看起來閃閃亮亮的非常動人
也是會黏黏的 如果不喜歡的人不推薦使用
這隻也是適合所有膚色的女生使用唷!

YSL 10
這款就是也完全粉紅色的顏色
這種顏色就是松崗里枝很喜歡的顏色了!
在日本YSL的唇蜜相當受歡迎 每個日本妹都幾乎有一隻
也是內含金聰 會使嘴唇變得閃閃亮亮的
讓嘴唇變的非常有光澤感
適合白皮膚的女生使用 黑皮膚不推薦

CITY COLOR 02蜜草莓
這款是偏自然粉紅的顏色
這隻可以說是我的新歡啊~ 我超喜歡這支唇蜜的顏色
而且不會太黏 也不會太乾 做的剛剛好
裡面也有一點點閃亮亮的金聰 但不會像YSL一樣太多
是比較自然比較細膩的金聰 讓嘴唇變的水潤閃亮
而且裡面有香香的味道 擦起來心情都變很好
適合所有膚色的女生使用

CITY COLOR 03水晶唇蜜
這款是比較自然深桃紅的顏色
想改善唇色又不想用太粉嫩的人非常適合這隻
顏色不會太突兀跟自己的唇色又差不多
可是可以修飾嘴唇暗沉等等的困擾
也是有含一點點細細的金聰 
嘴唇乾的也不用怕 這支唇蜜也非常水潤
也是所有膚色的女生都很適合


分享了14支我的愛將唇彩大家有沒有很心動呀
這些通通都是沒介紹過的唇彩 一次介紹給大家
因為我之前膚色是偏黑 所以很少非常粉嫩病態的顏色
粉嫩病態色的唇膏就推薦給白皮膚的女生使用
跟我一樣沒那麼白或是黑皮膚的就不推薦 
如果有想要買唇膏的 可以跟著我推薦的去買
也有很多對於不同膚色的女生做出來的整理
希望各位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夢幻完美脣膏唷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唷

還有畢竟一直擦一直卸 嘴唇都有一點點破皮受傷
所以就會有一點點小小的色差 就別太介意囉
也因為我這禮拜長針眼要早睡所以就沒有很常發文章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就改寫唇彩的介紹文
整篇文章沒有我的臉實在是很怪 最後就放一張舊照XD
我的針眼昨天也已經好了 又可以常發文章了唷
希望各位還是可以繼續支持我唷

就是明天了!! 娃娃的彩妝教學活動
我也會去幫忙唷 有去的女孩也可以來跟我打招呼XD
一起祝福娃娃明天的活動非常順利成功

想了解更多最新的資訊那就快加我的粉絲團吧!
兔兔Love Japan Beaute


小禮物改成每個月的月底公佈名單

得獎方式 按讚+推推+回應即可
想得到小禮物就快來完成這簡單的步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995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