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了超級開心瘋狂燒你們的購物分享啦
這陣子又買了不少的東西 想說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最近有想要買東西的女孩一定要看
這就是一篇完全會讓人掉入火坑的文章XD
廢話不多說就來介紹一下我近日買的東西吧

假睫毛....

EYEMAZING 西川瑞希款 303

這款有什麼特別新的地方嗎? (沒有!
但是眼尖的你們有發現嗎? 它多增加兩副!!
沒錯就是因為這樣多了兩副變的超級超值
而且最近松崗里枝也常戴這副假睫毛
所以身為里枝狂飯的我一定要買的啊XD


EYEMAZING AYAMO 818

這是新的款式 超特別超美的((轉圈圈
是自然毛束感的假睫毛 而且是咖啡色的毛
毛束形狀跟之前舊款AMO的有點像 但新款的比較好看 
眼中到眼尾的位置加強濃密感 強調眼尾
而且是透明梗的 非常適合化淡妝的人使用


EYEMAZING AYAMO 819

這款也是很特別不一樣的新款假睫毛
雖然毛束的形狀是跟剛剛818是一樣的
不過顏色變得更淡 看起來更自然更柔和
也是使用透明梗的設計 相當適合學生使用


EYEMAZING AYAMO 820

這款就真的是超級特別 雖然每個都特別
但這款是最特別的 因為整個自然毛束裡面
從眼中到眼尾的位置 小小的加了幾根紅色的睫毛
讓自然的假睫毛立刻變得更加華麗更加亮眼
很適合在派對的時候使用 在燈光下就會很搶眼


EYEMAZING AMO 813

這款就是完全AMO款 比之前那款更進階
毛束變的更加自然 戴起來就像自己的睫毛一樣
咖啡色的顏色也變得更淡 更融於自己的睫毛
遠遠看很自然看不出來 近近看就發現原來是咖啡色的
超自然的設計 也是非常適合學生使用!


EYEMAZING AMO 814

這款也是跟上一款的毛束長的完全一樣
不過眼尾的地方多了一撮白色的設計 超酷的
之前去看卡利怪妞的演唱會的時候就有看到有人戴
效果實在是非常好 會讓人一直注意到她的眼尾
也很適合在特殊場合的時候使用這個假睫毛 
平常也可以使用 不過如果是要上學就不推薦!


EYEMAZING AMO 815

這款也是跟前幾副都長一樣啦
不過不一樣的就是它眼尾有一撮紫色
跟上一個一樣超特別的眼尾點綴
而且不是很奇怪的紫是淡淡的紫色
遠看就像在眼尾畫上紫色眼影一樣漂亮
也很適合在派對上面使用這款

衣服....

COCOLULU 

這件衣服超級可愛的不覺得嗎><
在網路上看到立馬二話不說立刻買了
有點像棒球衣的設計圖案 非常是我的菜
很有鈴木奈奈那種美是男孩風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風格的衣服T恤
像夏天快到了 穿上這件T恤配上牛仔褲
再配上一些小配件就會變的非常可愛


COCO LULU 文字T

這種很有特色很可愛的文字T也是我的菜
不是那種很無聊的文字T 是比較有特色的
很可愛有點小塗鴉的感覺超深入我心
而且POPTEEN麻豆還是哪個雜誌的也有穿
COCOLULU也是美式男孩風的指標品牌

天氣比較冷的時候我就會搭配上外套來穿
像這張的穿著就T恤配上軍外套跟卡其褲
就是走一種美式男孩風的穿搭感覺
如果跟我一樣是體型是胖胖的或也是男孩 
就會很適合這種路線的穿搭唷!
可愛的T恤搭配上軍外套跟卡其褲
不會過度可愛 但也不會失去可愛的感覺


COCOLULU 襯衫

這件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寬版襯衫
因為比較胖如果再穿窄版會感覺釦子要爆了
別人看的也覺得不舒服 自己勒著也會不舒服
所以我才很喜歡這種寬版的襯衫 自己舒服別人也舒服
而且可以有一點修飾身材不會看起來那麼胖的感覺

娃娃活動的那天我就穿了這件去
配上類似西裝褲的休閒褲跟厚底帆布鞋
這樣就比較休閒一點但又不會不正式
這就是襯衫的好處 可正式可休閒隨人搭配
如果在加一個小啾啾就可以當服務生了XD


UNIQLOX梨花熊

UNIQLO一直以來也是我的愛牌之一
從還沒進台灣我就開始很長穿他們家的衣服褲子
他們家的東西我從衣服褲子甚至內褲都是
真的很舒服品質也很好 而且還有很多尺寸
這樣就不會想要的衣服可是穿不下的困擾
它也跟很多卡通之類的聯名 這次跟梨花熊當然不能放過
這件超可愛 長頸鹿還有兔子跟熊全部都有太可愛了
但這件還沒有穿起來拍照 等下次有拍再分享


UNIQLOX梨花熊

這個圖案跟上一個不一樣 是只有一隻熊的
它整個超可愛 連娃娃也都有買一件
真的是太燒人了 我朋友看到都說很可愛
每個人看到也都說他也要買 XD
不過上有點久了可能會下架之類的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超便宜才399快去買吧!!

像最近天氣比較開始變很熱
我就會簡單的穿上可愛的T恤配牛仔褲
再配上等等會介紹的內增高球鞋
這種簡單的男孩風 是不是很可愛((自己說
我也很推薦他們家的褲子 平價又好穿
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平價的褲子了
畢竟褲子可以穿很久而且也很百搭
這是男生的淺藍色牛仔褲 這件有去改窄


鞋子 Grace gift 內增高球鞋 黑色

這也是娃娃先買我跟著一起買的
她說很好穿我才就也去買了一雙
沒想到真的很好穿 害的我還想再買一雙
這就是剛剛那個穿搭提到的內增高球鞋
雖然我已經173了 但腿實在是非常的短
所以本來都要墊鞋墊比例才會比較好
但鞋墊還是有它的極限也不能墊太高
這雙增高球鞋 內增高了5公分加鞋底1公分
總共6公分的增高 真的是小隻或短腿的救星


手機殼 BACK TO BRITISH 

你們一定想為什麼手機殼歸在衣服
因為手機殼就是手機的衣服呀XD
這是跟娃娃去逛街的時候看到的
本來沒買什麼東西 結果去結帳的時候
在櫃檯看到這個就立刻尖叫實在太可愛了
我是很認真的在那間店裡大叫((遮臉
粉紅色的底加上一些小花的點綴
配上小天使騎著獨角獸還有泰迪熊的愛心
身為獨角獸瘋狂控制狂的我怎麼能不買
立刻就跟老闆說這個我要包起來了XD

以上就是我這陣子所購入的商品
穿搭部分我都是有點亂穿 不是很會穿搭
你們就看看就好不要太介意
最近還有很多東西想買喔 一直花錢一直花錢
我真的要去吃土了啦 根本都沒錢吃飯了XD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文章唷


這次的照片都是用Instagram拍攝的唷!
如果有在玩這個軟體的人可以加我唷
我的帳號 TOTO19950426

想了解更多最新的資訊那就快加我的粉絲團吧!
兔兔Love Japan Beaute


穿搭的風格部份 我覺得就比較個人意見啦
雖然我會化妝貼假睫毛戴假髮拍照 
但那也只是在家裡要寫文章或無聊的事 
平常出門 雖然會化妝有時候戴假睫毛但不會帶假髮
也一樣不會穿洋裝啊高跟鞋之類的
雖然也都是穿女生的T恤 但不會穿短裙之類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弄成那樣很噁心不舒服
我沒有再說別人噁心或其他意思 只是我不適合
如果跟我一樣不敢踏出那一步的男孩可以穿這種風格
就像我說的不會過頭又不會不可愛的感覺
如果體型跟我一樣是胖胖的女生也可以走這種路線喔!
別問我洋裝去哪買之類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


小禮物改成每個月的月底公佈名單

得獎方式 按讚+推推+回應即可
想得到小禮物就快來完成這簡單的步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995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